ftrwaa2

《初恋日记》“爱情修炼”

LALA的每日分享  想看更多请多关注我哦!


星博视频 初恋总是最美的,因为青涩、因为无知、也因为无惧,这就是青春。

“总有那么几个人,你会永远记住”、“初恋记得吧!”

以阳光活力的校园场景为开头,展现了体育课偷偷看喜欢的同学、与老师斗智斗勇等校园情节

海报以温柔清新的淡粉色为背景,极具风格化的创意设计艺术感十足,画面中心主演马志威和王敏奕甜蜜相拥。宣传语“拿得起,放得下吗”似乎也揭示了马志威与王敏奕之间一段百转千回的恋爱经历。


片中,校园时代的查子颀与张子豪沉浸在初恋的喜悦中,各种甜蜜场景苏倒一片少女心。随着情节的发展,张子豪和查子颀的感情中似乎出现了第三者,两人分道扬镳。查子颀在经历恋爱打击后性情大变,初恋情侣多年后再度相遇,查子颀已经变成游走在夜店的情场高手,从相信爱情的单纯女生变成套路满满的爱情导师,面对这样的查子颀,张子豪决定重新追求,背后的原因却令人唏嘘。究竟错过的感情是否可以重来?《初恋日记》将会给出怎样的答案?星博视频


可以说《初恋日记》不仅是一部关于他人爱情故事的电影,更是可以给予恋爱中男女以启发的爱情修炼手册,正如影片中所传递的:“恋爱,不仅要用心,还要用脑”。影片已在全国多地举办提前路演点映活动,口碑爆棚,好评无数,港式无厘头的幽默令人捧腹,曲折的爱情故事看哭不少女性观众。


我是LALA 喜欢我的话请点击关注哦!
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