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trwaa2

恒大上港天王山战或定冠军走势C罗空降助阵


 

恒大上港天王山战或定冠军走势C罗空降助阵 - LALA - 飞行船漫游

2比1,恒大有惊无险的在主场拿下了鲁能,重新夺回了领头羊的地位。不过在本周六,恒大就将前往八万人,跟上港打响天王山大战。

虽然在本周中,两队都将出战足协杯。但是关于恒大来说,他们曾经提早把心思放在了周六的决战上。在打鲁能赛后的旧事发布会上,斯科拉里就曾经明白表态:能够今晚踢了竞赛的球员只要3到4名会踢周中跟富力的竞赛,这也是爲了让球队有更好的形态踢上港。

这似乎是2015联赛下半程单方交锋的重现,事先以追逐着姿势前往上海滩的恒大,用一场兵不血刃的3比0完胜了逆袭。这一次单方的地位调了过去,是恒大坚持抢先或是扩展劣势?还是上港完成逾越,成功上位?

由于这是一场竞赛很能够会决议联赛冠军走势的竞赛,因而这场竞赛可以说是甚是夺人眼球。届时很能够除了将有多家国际外媒体,前往八万人现场报道外。一个多月前刚刚在欧冠决赛演出梅开二度,助皇马第12次登顶大耳朵杯的C罗,也将亲临八万人现场!

当然C罗只是当晚的开胃菜,重头戏还得是之后那场备受注目的“天王山”大战。关于恒大来说,以领跑者的姿势客战八万人,取胜就可以把分差拉大到4分,且手握互相战绩劣势,争冠之路将会一片黑暗。而关于主场作战的上港来说,这是他们最好的反超时机,只需拿下恒大,他们就可以重新登上领头羊的地位,重握争冠自动。

不过这一次,跟2015赛季天王山大战在联赛收官阶段不同。由于这一次对决之后,联赛还剩下12轮,因而对恒大上港单方来说,无论后果如何,都还不算是致命的。毕竟联赛路漫漫,在本赛季中超强弱差距逐步减少之时,将来的竞赛亦存在着诸多变数。只是无论是坚决四冠目的不变的恒大,还是以一个冠军爲目的,但更侧重于联赛冠军上港,谁又情愿在争冠关键时期,在间接竞争对手面前遭到重创呢?

评论